趣游论坛

免费列表
搜索
网络广告 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 风险自担
查看: 288|回复: 110

[GOM引擎] GOM引擎一次提升10级教程,传奇开区时设置等级秘籍·神的方法。

  [复制链接]

8758

主题

9044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56249

灌水之王活跃会员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19-12-2 12:4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0191130205653.png

[@main]
#if
#Act
OPENMERCHANTBIGDLG 36 92 1 4 -30 -100 1 455 30
#say
\ \ \ \

<>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<0-500级/SCOLOR=70>  <土城免费泡点至500级/SCOLOR=253> \ \
<>             <[/SCOLOR=250><点击提升10级/@提升4><]/SCOLOR=250>  <500-700级/SCOLOR=70>  <需/SCOLOR=253>< 10本/SCOLOR=249><等级秘籍·寻升十级/SCOLOR=253>  \ \
<>             <[/SCOLOR=250><点击提升10级/@提升5><]/SCOLOR=250>  <700-900级/SCOLOR=70>  <需/SCOLOR=253>< 10本/SCOLOR=249><等级秘籍·真升十级/SCOLOR=253>  \ \
<>             <[/SCOLOR=250><点击提升10级/@提升6><]/SCOLOR=250>  <900-1100级/SCOLOR=70> <需/SCOLOR=253>< 10本/SCOLOR=249><等级秘籍·神升十级/SCOLOR=253> \ \
<>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<注:材料打怪必爆,也可在商铺买!!/SCOLOR=254> \
<>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<注:材料打怪必爆,也可在商铺买!!/SCOLOR=254> \
<>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<注:材料打怪必爆,也可在商铺买!!/SCOLOR=254> \


[@提升6]
#if
CHECKLEVELEX > 899
CHECKLEVELEX < 1100
checkitem 等级秘籍·神 10
#act
take 等级秘籍·神 10
CHANGELEVEL + 10
SENDMSG 7 恭喜你等级提升10级!
#ELSEACT
messagebox 等级秘籍·神不足10本!无法帮你提升等级!或是你的等级已经达到1100级了!
break

[@提升5]
#if
CHECKLEVELEX > 699
CHECKLEVELEX < 900
checkitem 等级秘籍·真 10
#act
take 等级秘籍·真 10
CHANGELEVEL + 10
SENDMSG 7 恭喜你等级提升10级!
#ELSEACT
messagebox 等等级秘籍·真不足10本!无法帮你提升等级!或是你的等级已经达到900级了!
break

[@提升4]
#if
CHECKLEVELEX > 499
CHECKLEVELEX < 700
checkitem 等级秘籍·寻 10
#act
take 等级秘籍·寻 10
CHANGELEVEL + 10
SENDMSG 7 恭喜你等级提升10级!
break
#ELSEACT
messagebox 等级秘籍·寻不足10本!无法帮你提升等级!或是你的等级已经达到700级了!
break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931

帖子

617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170
发表于 2019-12-2 12:4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就是传说中坐沙发的感觉吗?好鸡动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893

帖子

612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129
发表于 2019-12-2 12:4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积分,教程还是不错的,帮赞个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944

帖子

637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376
发表于 2019-12-2 12:4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楼主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910

帖子

612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121
发表于 2019-12-2 13: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纯粹路过,没任何兴趣,仅仅是看在老用户份上回复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883

帖子

610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100
发表于 2019-12-2 13:4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个帖子,下班咯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945

帖子

613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139
发表于 2019-12-2 13:4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人,此事必有蹊跷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908

帖子

613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130
发表于 2019-12-2 14:3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882

帖子

616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167
发表于 2019-12-2 14:3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851

帖子

609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092
发表于 2019-12-2 14:3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楼下的跟上哈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块验证: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【右侧内容,后台自定义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关于我们|广告合作|会员加入|帮助中心|( 晋ICP备19010065号-43 )

GMT+8, 2019-12-14 10:39 , Processed in 0.198757 second(s), 49 queries . QuYouBBS Inc.最大的GM论坛交流基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