趣游论坛

免费列表
搜索
网络广告 风险自担

[其它教程] 传奇装备怎么染色?如何使用PS给装备染色图文教程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1-1 23: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38207
   在传奇游戏中我们都会见到同种装备不同的颜色,然而这种装备被我们称为染色装备。那么染色装备有是如何实现的呢?下面我来教大家如何改变装备颜色。


1[第一步:补丁导出到图片]
201611013030.png

用Wil编辑工具打开你要染色的素材补丁,建一个新的文件夹,把所有图片批量导出,如上图所示。
2[第二步:打开PS新建分组]

装备染色

装备染色


201611013032.png

然后我们用PhotoShop打开刚才导出来的图片007200.bmp这个文件,然后新建一个动作,如果不知道动作在哪里的,可以按ATL+F9,也可以点窗口---动作弹出来,弹出来之后,如图所示,我们点红箭头那,新建一个分组。。
3[第三步:新建动作]

201611013033.png

201611013034.png

分组建好后我们再点上图红箭头那,新建一个动作,新建之后,动作就开始自动记录你的操作了,一般我们打开的是BMP格式的文件,我们就图像---模式---RGB模式。
4[第四步:调整颜色]

201611013035.png

紧接着我们再点开图像--调整---色相和饱和度,在弹出来的对话框根据自己的要求进行调整,如图所示,我这里调成的是偏黄,然后再点文件,另存为,把这个改过的保存一下。
5[第五步:批量改色]

photoshop

photoshop


装备染色

装备染色


保存之后我们就点上图红箭头的按钮,停止录制动作,再点文件---自动---批处理,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我们把源文件夹(没改的)位置和染色后保存的文件夹位置设置下就可以了。。
6[第五步:导入图片到补丁]

装备染色

装备染色


点确定之后PS就会自动把装备图染色,染完之后自动停止,然后再把染过色的图像导到你的补丁里,试下效果,如上图所示,天魔神甲变成金黄色了。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1-1 23:0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
同志们抢沙发啦,大力支持趣游论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1-7 15:3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
我擦!我要沙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1-7 21: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
小白一个 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1-9 19:3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5#
路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1-11 18:4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6#
好困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25 20:5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7#
武器染色有空白图片,这个怎么办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13 10:5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8#

喜欢这类型的传奇版本,下载先玩玩!这传奇服务端真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【右侧内容,后台自定义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关于我们|广告合作|会员加入|帮助中心|

GMT+8, 2021-6-19 01:46 , Processed in 0.083532 second(s), 40 queries . QuYouBBS Inc.最大的GM论坛交流基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