趣游论坛

免费列表
搜索
网络广告 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 风险自担

[传奇经验交流] 1.76复古传奇中龙纹剑为什么卖得比裁决骨玉贵?还不知道的快来看看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1-14 15:4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在裁决、骨玉当行的那个时期,龙纹剑在1.76复古传奇里面算是万金难求,很多的道士玩家都希望自己能够有一把龙纹,而且也可以说,龙纹所带来的装备提升效果,比起裁决或是骨玉来说都要更加地强大,这是因为这样的几个方面的原因。

20200114152914.png

   第一、龙纹爆率低
   首先我们可以看到在三把武器里面,裁决的掉率是最高的,随后而来的则是骨玉,最后才是龙纹,龙纹剑的掉率是最低的,因此本身就是想经得到的难度最高的,因而很多的道士玩家都无法成功地拥有龙纹,在这样的情况下,物以稀为贵,龙纹的价格自然就高了。而在大多数玩家都没有龙纹,同时1.76复古传奇里面的同等级装备又少的情况下,所以拥有龙纹的道士在攻击上面会比没有龙纹的道士高出好一截。

20200114152925.png

   第二、道士人数多
再来我们还可以看到的是,道士玩家的人数非常地多,而再加上龙纹剑的数量少,两相加乘,也就导致了能够拿起龙纹剑的玩家在道士玩家群体里面只有一小撮,相比起其他只能够使用更差武器的玩家来说,实力差距当然也就更为明显了。

20200114152934.png

   所以在1.76复古传奇当中,当时能够拿起一把龙纹剑的道士玩家可以说是相当给力的,也是实力很不错的一种选择,大家也都可以想办法多去刷一下相关的boss,从而使得自己能够尽早地将龙纹剑打到手,如果能多打一两把,那钱就不用愁了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4 15:4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坐沙发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4 16: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下的接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4 17:3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楼主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4 17:5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学到一个东西,谢楼主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4 18: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保住菊花,这个一定得回复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4 18:3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位编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4 19:3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汗啊  我的家财好少啊  加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4 20:2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楼下的跟上哈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4 22:5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积分,东西还是不错的,帮赞个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【右侧内容,后台自定义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关于我们|广告合作|会员加入|帮助中心|( 晋ICP备20000289号-66 )

GMT+8, 2020-7-10 22:52 , Processed in 0.120895 second(s), 48 queries . QuYouBBS Inc.最大的GM论坛交流基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