趣游论坛

免费列表
搜索
网络广告 风险自担

1.80龙神变态合击传奇服务端_九天神都_封神之家_蚩尤墓冢【BLUE引擎】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5-1 09: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50193
传奇单机版
小喇叭:游戏架设可点击右侧QQ图标进群交流!
所属引擎: LEG/BLUE
版本大小: 167.15 MB
软件语言: 简体中文
所属分类: 英雄合击版
版本性质: 免费版本
发布时间: 2021-05-01
版本评分:
相关说明: 配套网站+补丁
下载级别: 注册用户
所需UC币: 0 UC币
应用平台:win2003 WinXP Win8 无限制,win2003以上通用 
网站演示:
传奇单机版
传奇服务端
网络广告 风险自担
网络广告 风险自担
GM论坛-传奇版本库 www.quyoubbs.com 温馨提醒您:
1、本站资源均来自网络,站长收集整理做个人研究使用,请勿用作商业用途,传奇开区建议去授权!
2、如果下载链接失效,请及时联系论坛客服,QQ:80558827
3、本站版本都经过杀毒处理,个别报毒的,请关闭杀毒软件!本站资源解压密码:quyoubbk
4、涉及金钱交易时请多留个心眼,不要贪图便宜,以免上当受骗。 UC币比例 1:10 可点击网站顶部的论坛充值中心,进去后点UC币充值。
版本简介
【补丁大小】:268.00B,测试客户端:17周年纯净端。游戏兑换码:888888
【版本介绍】:年底巨献:龍神变态合击.每日万元RMB广告绝对保证人气。
【元宝比例】:网银1元=2500000元宝 全服统一比例,公平,公正
【爆率介绍】:本服任何地图BOSS击打都有丰富元宝奖励..从初级到终极地图爆率非常之高.散人不在沉默.
【合区方式】:有规律的合区。(绝对给予发展的机会)保证激情火爆只看您是否激战到最后!
【玩家交流】:龍神变态合击千人群:1群:228382580
【开区时间】:每日:10.10 13.10 16.10 19.10 22.10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武器倍攻介绍======================
[神斩]戰無不勝=·5.0倍攻击
[魔斩]无坚不摧=·10.0倍攻击
[魔剑]只手遮天=·15.0倍攻击
[魔剑]苍天可逆=·20.0倍攻击
[龍神]十方俱灭魔剑=·30.0倍攻击
[龍神]神泣霸王鬼斬=·40.0倍攻击
[龍神]HP雨腥风圣剑=·60.0倍攻击
[龍神]大殺四方圣剑=·80.0倍攻击
[龍神]决战黎明圣剑=·111.0倍攻击
[龍神]千秋霸业圣剑=·133.0倍攻击
[龍神]洪荒无敌圣剑=·166.0倍攻击
[龍神]涅槃重生圣剑=·199.0倍攻击
[龍神]巅峰对决圣剑=·255.0倍攻击
[龍神]號令天下圣剑=·355.0倍攻击
[龍神]永生不滅圣剑=·455.0倍攻击
[龍神]斩尽殺絕圣剑=·555.0倍攻击
[龍神]王者荣耀圣剑=·666.0倍攻击
[龍神]乱世枭雄圣剑=·888.0倍攻击 (每秒回HP200W)
[龍神]称王称霸圣剑=·1188.0倍攻击(每秒回HP400W)
[龍神]雄霸自尊圣剑=·1688.0倍攻击(每秒回HP600W)可鉴定倚天辟地神技+15%的暴击威力
[龍神]龙腾虎啸圣剑=·2388.0倍攻击(每秒回HP1000W)可鉴定倚天辟地神技+神龙附体+30%的暴击威力

合击传奇服务端

合击传奇服务端

22.jpg

33.jpg

44.jpg

55.jpg

66.jpg

77.jpg

88.jpg

99.jpg

100.jpg

111.jpg

112.jpg

113.jpg

114.jpg

115.jpg

文件名称:1.80龙神变态合击传奇服务端.txt

已经过安全软件检测无毒,请您放心下载

下载权限:注册用户 【或以上下载】 [充值UC币] [购买VIP] [充值元宝]

下载文本,提取地址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1 09:1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
沙发怎么能少了我?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1 10:0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
个梵蒂冈梵蒂冈梵蒂冈梵蒂冈电饭锅附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1 11: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
楼主发贴辛苦了,谢谢楼主分享!我觉得传奇论坛是注册对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1 11:3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5#
版本有问题msystemmodule.dll错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1 12: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6#
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1 12:4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7#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1 14:3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8#
沙度飞斧付付付付付付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1 15:4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9#

找这个找了好久,终于在这找到了!很好的单机传奇版本论坛希望,越来越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1 16: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10#

喜欢这类型的传奇版本,下载先玩玩!这传奇服务端真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【右侧内容,后台自定义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关于我们|广告合作|会员加入|帮助中心|

GMT+8, 2021-5-16 23:44 , Processed in 0.096093 second(s), 37 queries . QuYouBBS Inc.最大的GM论坛交流基地